•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栏  > 
  • 第3期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03-05-2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机关短讯

    ※3月12日下午,校领导胡曙光、吴传喜等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植树造林,绿化校园”的植树活动。

    ※4月9日下午5:30,机关第二届乒乓球赛在学校旧体育馆开拍。近百余名机关工作人员挥拍上阵,一展雄风。此项活动已成  为机关传统赛事。  

    ※4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机关转变作风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胡曙光参加会议作动员报告,副书记罗永根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卢斌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4月13日,保卫处支部为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在东湖磨山组织登山比赛。                                  

    机关支部处室动态

                   党委办公室       工作人员“八不要”行为准则

      一、不要让学校和单位的声誉在我这里受到损害;

      二、不要让集体利益和师生利益在我这里受到影响;

      三、不要让各种差错在我手里产生;

      四、不要让该办理的工作在我手里延误;

      五、不要让来办事的人员在我接待中受到冷落;

      六、不要让对领导和群众不一样的现象在我这里出现;

      七、不要让泄密现象在我这里发生;

      八、不要让各种不良风气在我身上发生。

     

    纪监审支部       工作人员文明公约

    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讲道德

    诚实守信,客观公正讲透明

    业务熟练,准确及时讲高效

    严肃纪律,保守秘密讲原则

    认真做事,耐心细致讲责任

    勤奋工作,恪尽职守讲奉献

    待人礼貌,热情诚恳讲形象

                    布置整洁,办公环境讲美观

      

      

            保卫处支部   ※ 校内1110报警服务中心向全校师生公开承诺

                      1、全天候24小时接警;

                    2、接警后,5分钟内到达现场及时处置;

                    3、有警必接,有险必救,有难必帮,有案必处;

                   4、全体人员统一着装,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快捷准确。

                                   学查改创活动的具体安排

    学习阶段(4月11--4月20)。一是要求以支部、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等领导同志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朱总理在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十五届六中全会、全国和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等;二是学习规章制度。主要是学习机关党委最近出台的系列措施和办法,如《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机关转变会风的三项决定》、《机关考勤暂行办法》、《机关文明处室检查标准》等,通过强化学习提高对这次活动的思想认识;三是召开部门负责人座谈会,谈学习体会和本部门转变作风的工作安排。

    查摆问题阶段(4月 21--5月10)。一是处室自查:在学习的基础上,以处室为单位自查,重点查摆的问题要以学院、直属单位和师生员工最关心最重视的四个方面为重点:(1)服务态度。包括服务意识、服务手段、环境秩序、文明用语、接人待物以及服务措施落实情况、服务对象满意情况。(2)工作质量。是否有完备的工作制度和方便快捷的工作机制、是否有方便师生的承诺事项、是否运用现代办公技术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3)管理水平。包括职能明确、分工合理、工作运转协调、办事优质高效。(4)勤政廉政。包括机关工作人员是否廉洁从政,有无以权谋私;是否严格自律,有无吃请受礼;是否艰苦奋斗,有无铺张浪费;是否秉公办事,有无徇私舞弊。要严格对照检查。

    二是要广泛征求学院、机关其他部门对本单位的意见;

         三是支部内互查:党员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互帮互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四是实事求是写出部门自查报告,找准抓住本部门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整改阶段(5月11 --5月25)。一要研究查摆的主要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措施报机关党委;二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该公示的要公示,该承诺的要承诺,该上网的要上网;三要落实整改措施,解决服务态度、工作质量、管理水平、勤政廉政存在的主要问题。

    文明创建阶段(5月26——6月15)。一是各处室要继续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创造一流的服务和管理;在此基础上争创文明处室,机关将组织文明处室的检查和评比,树立起一批先进典型;二是各处室要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和成效,研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办法;三是召开机关“学查改创”总结交流大会,表彰文明处室。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