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栏  > 
  • 第73期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4-11-07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双联双促为抓手   推进和谐机关建设
    上半年,机关党委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线,以开展机关联基层、干部联群众,促科学发展、促校园和谐主题实践活动(简称双联双促活动)为重要抓手,鼓励机关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促进机关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和谐机关建设。现将机关部分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及联系基层党支部情况展示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47日,保卫处党支部21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英山烈士陵园扫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419日,财务处党支部与新闻传播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双联双促”活动对接座谈会,双方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确定了包括联合设立奖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工作中相互帮扶等在内的活动方案。
    54日,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保密办公室、法律顾问室联合党支部与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双联双促”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部分教师党员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工作、生活经历。之后,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指导实践等活动。55日,双方党支部还联合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510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与数计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双联双促”活动首次报告会,潘宁老师向同学们作了《IT服务管理在校园网的应用与实践》报告。
    517日,学工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前往医院看望了2010级经济班蔡文艺同学,并送去了慰问金,祝愿他早日康复。18日,该联合党支部与2010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党员、团员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增强了师生感情。19日,该联合党支部成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英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610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和商学院2009级金融系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憧憬未来、规划人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展开,从“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825日、26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洪湖革命根据地,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受教育,表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积极的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机关党支部联系学院党支部情况一览表

    机关党支部
             联系学院党支部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2008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保卫部(处)党支部
    2011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
    2010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低年级楚才计划理科学生党支部
    财务处党支部
    新闻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
    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
    2010、2011级物电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
    2009级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
    2009、201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基础年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历史文化学院档案系教工党支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10、2011级材料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09级工商管理专业试点班学生党支部
    校工会党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宣传部党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
    发规办、校友办联合党支部
    2009、2010、2011级生物试点、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
    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法律顾问室
    联合党支部
    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支部
    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挂靠)
    2009级英语专业翻翻译方向学生党支部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挂靠)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