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要求,现就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6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本科生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教学单位根据以上安排及时调整教学安排,具体通知及时发布。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三、安全保卫部(处)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等工作。校长办公室值班地点:综合楼九楼911室,值班电话:88664102;安全保卫部(处)报警服务中心值班电话:88661110

    四、各单位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师生非必要不外出,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入的要求,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审批制度,所有人员进出校门落实四必两码查验措施。校内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开展,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校长办公室

    2022530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