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关于“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的纪律提醒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全体党员:

    五一将至,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止四风回潮,过一个平安廉洁的节日,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师生非必要不外出,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入的要求,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审批制度,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二、严格限制前往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县(市、区)和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高标准严格执行就地休整各项防疫规定,控制安全活动范围,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确保信息清、位置清、轨迹清。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

    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坚决防范违规逾矩行为发生。

    节假日期间,校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采取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坚守节点不放松,对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等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监督举报电话:027—88663907

    监督举报信箱:jiwei@hubu.edu.cn

     

    湖北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429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