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6-11-2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机关各党支部:

       为全面了解掌握机关各党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根据学校党委《湖北大学两学一做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部署,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对机关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一次集中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对象

    机关19个党支部

    二、督导时间

    201611221125

    三、督导内容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基本情况

    (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党支部换届情况和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检查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四、督导方式

    ()听取汇报。重点听取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建议等。

    ()查阅资料。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认真对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此次督导工作清单,进行逐项自查,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二)严格把关,做好指导。各督导组要吃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坚持严的标准,全面检查被督导支部学习教育动态,列出问题清单,并做好督查指导。

    (三)强化责任,抓好整改。各支部对督导组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建立问题台账,不等不拖、立行立改,从具体问题改起,抓一件成一件,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1. 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分组安排

         2. 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相关重要工作督导清单

     

     

    机关党委

    20161121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