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关于开展“和谐友善在身边”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机关团委    发布日期:2014-03-2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值此湖北大学第十三届“道德建设月”活动开展之际,为促进机关和谐价值观和友善价值观建设,展示校园和谐友善氛围,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机关团委拟开展“和谐友善在身边”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机关全体职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和谐友善在身边”主题,征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摄影图片,包括:

    1、校园风光类:反映学校优美和谐的校园自然环境和真诚友善的文化环境;

    2、工作剪影类:彰显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

    3、生活场景类:凸显日常生活中尊老爱幼、夫妻恩爱、善教子女、家庭和睦、邻里友善等温馨场景;

    4、文明行为类:记录校园里、机关内爱护环境、遵守秩序、助人为乐、礼貌谦让等瞬间;

    5、其他类:其他能够体现“和谐·友善”理念的精彩图片。

    三、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主题鲜明,构图完整,色调明亮,画面清晰,兼具艺术性及真实性;

    2、应征作品须提交JPG图片格式,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内照片最多不超过6张),每人可提交1-3幅作品;

    3、每幅作品可附相应说明文字,简要介绍照片中的场景或人物事件等,字数限30字以内;

    4、征集截止时间:2014410,报送邮箱:jgtw@hubu.edu.cn,请注明“‘和谐友善在身边’摄影作品征集”、作者姓名及作品类别。

    四、评选奖励:

    1、所有征集作品将以序号命名,分类整理汇总,在机关一楼电梯间展出,邀请机关广大职工鉴赏投票。

    2、本次活动将根据所获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发放奖品及荣誉证书。

    3、为鼓励大家投票,活动拟为第102030、……位投票者发放精美小礼品一份。

     

     

    机关团委

    2014327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