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关于开展“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2-10-2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关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评选
    各支部对2011-2012年度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填写《“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汇总表》(见附表1)。同时每个支部最多推荐1个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评选,择优推荐围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活动和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填写《“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评选推荐表》(见附表2)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推荐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二、关于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验收评选
    各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实施单位结合项目开展实际情况填写《“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总结验收表》(见附表3)。机关党委根据各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实施情况,择优推荐“优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三、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各党支部要将此次“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验收评选活动,作为推进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载体,切实通过验收评选活动,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党支部在总结基础上,于115日(周一)前将所有上报材料交机关党委(综合楼910室)王群,电子版发至75214006@qq.com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支部及时将开展“最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情况,特别是在活动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好经验和好方法,通过校报、机关党委网站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机关党委
    20121023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