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12-04-1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决定,自2012年1月开始,集中一年时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现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校党字[2012]4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突出活动主题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为主题。坚持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目标,紧紧抓住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机遇,团结带领机关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实现“凝心聚力提精神、争创业绩促跨越、兴办实事惠民生、服务师生转作风、加强组织添活力”。

    二、把握活动重点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总体上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岗位争创新业绩为重点,围绕“修党性、强基层、创业绩、树典型”,重点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机关联基层、干部联群众,促科学发展、促校园和谐”、“五亮五比五创”、“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和“基层组织建设年”等5项活动。各党支部可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确定1-2项活动作为本支部的重点内容,并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细化活动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机关重点开展“两联两促”(即:“机关联基层、干部联群众,促科学发展、促校园和谐”) 活动。以此进一步密切机关与学院和师生的联系。机关各党支部应选择联系1-2个学院教工党支部或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服务教师教学科研或指导学生学习、生活等活动,做到机关与学院和师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切实加强沟通,服务师生,促进发展。

    三、推进活动落实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从2012年初开始,至2012年12月结束,年终学校党委将把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为评选最佳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依据,对开展活动扎实有效的部门予以表彰。各党支部要抓紧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通知》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与申报基层党建项目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好统筹文章。各党支部书记具体负责本支部活动的策划、开展和落实。各党支部的活动安排于3月30日之前报机关党委(地点:综合楼910;联系人:王群;联系电话:88665166)。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