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09-05-07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决定在各党支部中开展以“感受新成就,颂歌献给党”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学校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自行进行安排。原则上在2009年10月31日前开展完毕。
    二、活动主体和活动方法
    “主题党日”活动的主体既可以是一个独立的支部、也可以是几个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既可以设立一个专门主题,安排一个活动日集中开展,也可以是一个系列活动。“党日活动”可吸收一定数量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三、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感受新成就,颂歌献给党”这一主题展开,可以采取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中国60年”系列成就展、座谈讨论、收看相关专题片、社会实践、歌颂党的文艺活动等多种形式。具体活动形式由各支部结合实际自行安排。
    “主题党日”活动力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形式新颖、计划周密、准备充分,党员参与度高,普遍受到教育。
    四、几点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努力营造党支部精心设计、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能充分展示机关党员风采和良好形象的党日活动氛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2、要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本单位网站(页)、宣传橱窗等舆论阵地和学校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好经验和好方法。
    3、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此次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以在校内组织活动为主;确需外出开展社会实践或参观等活动的,要严格落实学校有关集体外出报告审批等规定,并要严密组织,保证安全。
    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请及时报机关党委。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