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通 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2003-07-0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机关各支部:
        现将期末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按照校党字[2003]16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征文、师德建设征文。为了将征文活动落到实处,现提出如下要求:1、各支部要在全体工作人员中进行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征文稿件;2、各支部至少要组织提交2篇文章,其中应有1篇是关于学习贯彻十六大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文章;3、学工团委、教务师培、科研外事、研究生处、国资工会等五个支部,所提交的2篇文章中应有1篇是关于师德建设的文章。4、征文稿件要求于9月15日之前交机关党委(带软盘)。机关党委对提交论文多且有一定质量的支部将给予奖励。
        二、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全校副处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7月14---18日将进行廉洁从政知识开卷测试。机关的测试以支部为单位集中答卷。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所在支部由支部书记通知其参加测试。答卷请于7月20日前交机关党委。
        三、各支部要在本学期结束前后召开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在党员交心谈心、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实际效果。各支部在确定开会时间后,请通知各支部联系人参加。
                                                              
                                                                     机 关 党 委
                                                                     2003年7月2日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