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团委  >  团委活动
  • 机关青年干部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七一前夕,机关团委组织广大机关青年干部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引导广大机关青年干部勿忘历史、珍惜当下,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 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在辛亥革命博物馆,青年干部讲解员的指引下认真参观了馆内基本陈列《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该陈列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展示了众多的辛亥革命历史文物,历史照片,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等。在武昌起义纪念馆,青年干部们驻足参观了《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该陈列以旧址主楼为载体,复原和再现了都督府成立初期的场景与风貌,展现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真实历史。

    通过参观,青年干部们真实感受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被革命者的爱国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所震撼,对辛亥革命这一伟大历史事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