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团委  >  团委活动
  • 机关团委发起崇勤尚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倡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2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舌尖上的浪费”见诸报端之后,全国兴起了崇尚节俭之风。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成为一种责任。3月19日,机关团委以学校“道德建设月”活动为契机,发起“崇勤尚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倡议活动,助推节约型机关建设。
        此次倡议活动以两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一是在行政楼一楼宣传栏发布倡议书,发动大家现场签名,二是为倡导无纸化办公,在qq群里发布电子版倡议书。倡议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15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签名活动,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力争将节约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尽量做到“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用纸、节约通讯费用”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机关贡献力量。
        据机关团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多位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名活动。下一步,机关团委将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将节约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力争取得更大更好效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