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团委  >  团委活动
  • 机关团委举行机关青年干部保龄球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04    点击率:    字体大小:
        为增进机关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机关青年干部的业余生活,推进和谐机关建设,11月1日晚上18:30,机关团委在三号体育馆内举行了一场机关青年干部保龄球比赛。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书,委员闫怀岭、饶胜凯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保龄球运动的教学、练习阶段,考虑到部分机关青年干部从未接触过保龄球运动,机关团委邀请保龄球场馆教练讲解保龄球运动的基本知识、动作要领等;第二阶段为比赛阶段,新手们现学现用,像模像样,绝不服输。老手们毫不相让,沉着发挥,一丝不苟;比赛气氛紧张热烈,笑声阵阵,其乐融融。经过激烈角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李其锋、学生工作处黄明蕾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受到了机关青年干部的热烈欢迎,共吸引了40多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活动结束,大家纷纷感慨:在工作之余,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既放松了心情,也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据机关团委书记王群介绍,机关团委将定期举办集体活动,为大家加强交流、促进工作搭建平台,以实际行动为机关青年干部服务。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