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机关队力夺教职工拔河比赛冠军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1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湖北大学2013年庆三•八“后勤集团杯”教职工拔河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机关一队力战群雄,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25个代表队,近525人次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在两天的激烈交锋中,机关参赛队员大显身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一场仅以11秒完胜强劲对手体育学院,以第一名的骄傲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中,机关工会委员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热情服务,机关会员们前来踊跃观战,拉拉队现场敲鼓助阵、呐喊助威。整场比赛不仅呈现了机关人的风采,更充分展现了机关人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人这样感慨道:“机关凝聚力真强,机关队员真勇敢!作为机关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