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机关代表队在2012“附中杯”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2012年湖北大学“附中杯”教职工排球赛于11月14日落下帷幕。机关代表队勇于拼搏,再创佳绩。其中,机关男队获得第3名,机关女队获得第5名。
        本届排球赛自10月15日开赛,报名参赛队伍共有34支(男队18支、女队16支),采用两个阶段、两个梯队的新赛制。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机关女排屈败附中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遗憾进入第二梯队,最终夺得第5名。机关男队惜败后勤集团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坚守第一梯队,最终获得第3名。
        开赛一个月来,机关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机关教职工踊跃观战,呐喊助威,呈现出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机关人的风采。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