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关于推选湖北大学第六届“十佳服务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17    点击率:    字体大小:
    各工会小组:
        学校工会下发通知,今年在管理、教辅和后勤队伍中评选表彰第六届“十佳服务标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佳服务标兵”推选范围及推荐名额
       (一)推选范围:在机关工作时间两年以上(截止2012年6月30日)的在岗在册干部职工且在近2009年—2011年度的年度考核中有一次优秀;在近三年受到过省(部)级和学校表彰的。
       (二)校内各单位共推选32名候选人参选“十佳服务标兵”,机关有候选人指标3名。各小组推选本单位人选一名,再从中选出3名候选人,上报校工会。
         二、“十佳服务标兵”评选条件
       (一)爱国守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依法履行岗位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
        (二)敬业爱岗。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树立崇高职业理想,以服务于学校建设与发展大局为己任;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工作勤奋,作风踏实。
        (三)服务师生。牢固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主动热情地为师生排忧解难,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品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引领社会风尚;言行雅正,举止文明;自尊自律,以身作则。
        (五)业绩突出。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工作业绩。
          三、评选办法
        (一)推荐上报。各工会小组在本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评选条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报机关工会。
        (二)机关召开职工大会,无记名投票推选3名候选人,经机关党委审核批准,公示5天无异议后报校工会。
        (三)组织互评。校工会将对各单位上报的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汇总,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同时,组织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进行互评,确定进入复评的候选人名单。
        (四)组织复评。校工会组织由教代会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评审组,对进入复评范围的候选人进行评审、测评,拟定初步人选。
        (五)公示上报。校工会组织对评定的初步人选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党委审批。
          四、表彰办法
          校党委命名表彰。
          五、有关要求
        (一)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使评选成为本单位教职工学习先进的过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爱岗敬业的模范。
        (二)要严格评选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坚持评选条件,突出候选人的先进性、典型性,不得迁就照顾,搞“轮流坐庄”。
        (三)严肃评选纪律。各单位在评选过程中,不得搞任何形式的拉票等不正常行为;同时,严格执行评选工作的有关回避规定,若本人或直系亲属是候选人的,不得参与互评以及复评等活动环节。
        (四)于5月21日以前上报本单位推荐候选人名单。
        (五)机关3名候选人确定后,于5月29日以前上报候选人相关材料。
          1、《第六届“十佳师德标兵”评选推荐人登记表》、《第六届“十佳服务标兵”评选推荐人登记表》(一式二份,表样见附件),在校工会网页下载;
          2、候选人1500字以内主要事迹材料,统一用A4纸、4号字打印;
          3、小二寸登记照一张(电子版为jpg格式,红色背景)。
          以上材料统一报送综合楼31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326862022@qq.com,电子邮件请注明 “十佳服务标兵事迹材料”。逾时不报,视作放弃。

                                                         机  关  工  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