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的要求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入党志愿:《入党志愿书》中的“入党志愿”应对本人最初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有所区别。入党志愿是在发展对象提出入党申请后,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特别是通过“三级党校”的培训合格后填写。因此,“入党志愿”理应在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上比最初提出入党申请时有较大的提高。在填写这一栏目时,应着重写本人对党的纲领、性质、指导思想和党员义务、权利的认识及理解,实事求是的写出本人思想和认识提高的过程,并表明自己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2、“本人经历”栏一般从七岁或上小学填起,起止年月,前后要衔接。

    3、“家庭主要成员”:系指本人的直系亲属(父母、爱人、子女)和长期生活在一起的、受其抚养或由本人供养的其他亲属。要写明与本人的关系、姓名、工作单位、政治面貌、职务。

    4、“主要社会关系”:指与本人来往较多、关系密切的亲属、亲友、同学、同事等,要写清关系、姓名、工作单位、政治面貌、职务等。

    5、《入党志愿书》必须贴本人近期免冠照片,须本人用钢笔填写,填写中应避免出现涂改的迹象。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