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支部风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李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党徽党旗条例》,4名青年党员代表交流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谢红星对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交流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想收获。他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既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要深入了解社会,练就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他对青年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和思考。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厚植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二是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有机结合。要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在实践中加强锻炼提升。要积极主动地创造实践环境,在具体实践中锻炼、历练和淬炼,不断提升自己。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