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校内挂职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5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校内挂职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校党委常委李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任职文件,檀坤华对校内挂职青年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挂职干部、派出单位、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谢红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学校事业发展、年轻教师自身成长三个层面阐述了青年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明大德,将个人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工作结合起来,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注重业务学习,把握高等教育规律,把专业优势转化为管理优势,把年轻的优势和干劲发挥出来,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工作中“挂”出实效、“炼”出本领;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挂职岗位中展示出良好形象。

    谢红星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大力支持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派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让挂职干部轻装上阵;接收单位要把挂职干部当成“自己人”,要给任务、压担子,真心接纳、倾力培养,帮助年轻人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增长才干;组织人事部门要做好统筹谋划和服务保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丰富校内挂职交流形式,推动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学校党委将实施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三年行动”计划,每年计划选派10名左右优秀青年教师到学校中层管理岗位挂职锻炼。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