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员走进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万物复苏季,春植正当时。312日植树节,学校机关党委各支部代表来到阳逻校区和通识教育学院师生一起,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共植青年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春意盎然的新洲区鄢家湖畔,由利川市委、市政府捐赠,市林业局协调落实的120棵金叶水杉随着阳光和希望一起被种下,迎风矗立。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等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伟华及科教文卫事业部负责人徐步云、王冬冬,学校机关党员代表和通识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

    上午10点,义务植树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现场分成12个植树小分队,每棵水杉由45名师生负责,大家挥锹刨坑、扶树填土、浇水压实。一个多小时后,纵横交错的百余棵水杉便整齐地排列开来,为阳逻校区增添了勃勃生机。

    我们这次种的水杉是合作发展树,也是青年林。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两天前,利川市林业局将水杉从当地运至我校阳逻校区。连日来,中建三局阳逻校区学生公寓项目部在前期土地平整、树苗运输和挖坑植苗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当前,学校正努力打造都市书苑、灵动校园2022年将继续进行绿化改造,包括更新榉树、红枫等校园树种,加强阳逻校区绿化建设等,为全校师生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植树活动结束后,校领导与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阳逻校区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机关党员代表参观了劳动基地。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