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委员会议
    作者:张梦婵    发布日期:2021-09-0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AD5C

    8月31日,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组织委员会议,机关16个党支部组织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江英主持。

    针对机关党支部换届、委员调整面较大的现状,机关党委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进行首次培训。会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曾庆欢同志结合自己担任6年支部委员的工作经历,为机关各支部组织委员详细讲解《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规范》,并将个人的工作思考和工作体会进行了分享。

    会议对新学期机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双联双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积极主动对接联系学院,协助学院平稳顺利完成开学的各项工作。会议还从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及党费缴纳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