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5督导组到机关党委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余丹丹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5督导组潘永才一行调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江英,安保部、本科生院、校工会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负责人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机关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她表示,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地推进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动员大会后,机关党委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如开展了机关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了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班,四月份每周固定两个时间段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开展《观影片 学党史》活动;邀请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方平、熊友华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等等。安保部、本科生院、校工会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5督导组组长潘永才对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机关党委谋划全、条理清、要求高、组织好、成绩亮,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机关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有实效、工作有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让机关党员更加坚定前进信心,为学校发展汇智聚力;要根据学校《关于规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的有关通知》等文件要求,规范现场教学活动;要加强宣传,营造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