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为机关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5月20日,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以《学百年党史,建模范机关》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谢红星从“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加强政治建设的历史使命”“建设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他指出,讲政治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体现,要毫不动摇加强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通过学习党史知道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置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之中,将教育与国家的前途命运、党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谈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时,谢红星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让干部队伍动起来,让组织生活严起来,让基层组织强起来。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创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