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工联合支部赴黄陂姚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率:    字体大小:

        425日,学工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及校青马工程、“卓越主体”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学员赴黄陂姚家山(原新五师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踏寻红色遗址,传承红色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http://xuegong.hubu.edu.cn/__local/9/9C/67/DF3849D18F7636DEDDEBA4C7BD7_B2D0CAE8_DFA72.png 

    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司政大礼堂、枪械所等旧址,在红色主题教育中学习革命传统,亲身领略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谱写的气壮山河的英雄篇章,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

    http://xuegong.hubu.edu.cn/__local/8/0A/8D/4CFD2D247D01771B862FEA596C5_2882C6EE_E099B.png 

    在姚家山,支部党员还实地了解到姚家山村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从“一穷二白”到“美丽乡村”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并深刻感受到了我党推进扶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深远意义。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陈腾同志开展专题教育,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强调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不得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及参与相关活动,同时要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对党史的重温和学习,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用学习成果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