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青年教职工开展以“学抗疫英雄精神 展机关青年担当”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916日中午,机关青年教职工在2号体育馆开展以“学抗疫英雄精神 展机关青年担当”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全国抗疫过程中,涌现出了以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为代表的人民英雄,为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的英雄精神,机关团委组织机关青年教职工开展“学抗疫英雄精神 展机关青年担当”攻防箭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团队比赛,提升机关凝聚力,激发机关青年教职工勇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战斗精神。

    疫情期间,机关青年教职工在校内校外都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阎超、党委组织部张程、党委宣传部赵瑜、财务处刘锁、科学技术与发展研究院李剑勇,校工会余丹丹等6位同志荣获学校“青年抗疫先锋”荣誉称号,阎超同志同时荣获“青年抗疫标兵”荣誉称号。活动现场,阎超同志讲述了她在学校康复驿站担任志愿工作的经历,刘锁同志分享了他在基层社区保障供给的辛酸苦辣。

    比赛过程中,机关青年教职工敢打敢拼、对抗激烈,增强了交流,加深了认识,展现了机关青年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