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柯志坚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奏唱国歌、集体宣誓、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后,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学校7月9日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等。

     支部书记柯志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辅导”,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柯志坚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概况及其重大意义、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概况及其重大意义, 《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出台背景及其主要内容,他还分享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支部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也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参加了学习研讨,并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

     柯志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深化学习、增强自信,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增强自觉,通过学深悟透,实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三是要深入落实、增强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具体工作岗位责任制,实行材料工作、财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政治责任、保密责任与岗位业务工作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