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赴英山县扶贫驻村点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5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14日,校工会党支部赴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调研走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校工会原主席、体育学院组织员严精华及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钱建国亲切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并送上慰问物资。他充分肯定工作队前期工作成绩,尤其是疫情期间,工作队成员克服多重困难第一时间前往扶贫点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后决胜期,希望大家能够压实责任,毫不松懈,站好脱贫攻坚最后一班岗,学校和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校工会党支部与湖北大学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闫怀岭以《初心不改映旗红》为题讲微党课。闫怀岭讲到,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不惧风雨、奉献坚守,谱写出了一曲无畏的战“疫”之歌。校工会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加强舆论引导、联系爱心捐赠、慰问一线人员、网上征集作品等多种方式汇聚战“疫”正能量;为助力湖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教职工购买湖北鹤峰县野生葛粉和茶叶,献出学校的一份爱心。他从实例出发,讲述了每一位工会党员干部的生动事迹,勉励校工会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上,大屋冲村支书余江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帮扶表示感谢。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源智汇报扶贫工作成效。

      钱建国一行实地走访驻点村特色产业项目基地。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