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发规处、合发处联合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1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生日会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9周年华诞,以专题学习的形式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由支部书记邵士权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出席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员们交纳党费,宣读誓词,并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仪式。这既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场富有仪式感的党性教育。王群副书记为支部过政治生日党员袁建军、晏妮颁发了印有支部标识和寄语的政治生日礼物笔记本、签字笔等,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时刻和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思想感悟,表达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职责使命,时刻践行党的宗旨的坚定决心。

     随后进入专题教育学习环节。支部纪检、组织委员金梅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此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认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奉献,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不懈纠治形式主义,对当前实际要有新判断、新思路、新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到立足岗位、服务师生。

     邵士权书记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结合新冠疫情的国内防控与国际应对,从新冠疫情--人类百年遭遇的大灾难与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新考验、中国共产党诞生99年来共产主义的伟大梦想从“中国之治”到“中国方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的实践行动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理解与体会,以追怀党的生日、牢记党的初衷、增强理想信念。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包括党员述说“战疫故事汇”以及自学学校6月份理论学习安排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