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元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李瑶曦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与全体党员一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宣誓。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主题党课。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努力解决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最后100米”的难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主职主责,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上,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