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诵读了党章总纲24-30自然段的内容。在集中学习阶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2020年全国两会盛况视频,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从回顾党的历史引入,结合战疫故事引导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他强调:当前,学校工作重心已转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统筹推进的新阶段,信息化工作面临的责任和挑战也随之进入新常态。我们作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部门,在网络保障上要做到更细致的调控、更耐心的服务、更及时的响应;在应用服务上要坚持更深入的需求调研、更贴切的流程梳理、更优化的操作体验;重大项目推进中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去完成好、履行好每一个工作任务、每一项工作指标。

    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支部书记党课内容和要求,就如何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创建工程落实落地开展交流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的疫情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有党员在疫情中也坚定地践行了这个使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很快控制了疫情,这是中国的福气,是中国人民的福气。现在进入防控常态化阶段,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部门,我们要运用高效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学校相关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