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科发院党支部线上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28,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砥砺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科发院党支部利用腾讯QQ线上平台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尚钢同志、肖德同志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曾庆欢同志主持。

      

     

     

     

     

     

     


    前,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系统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有关精神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李剑勇同志首先就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说明。

    理论学习阶段,支部副书记黄江英同志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一是回顾党的历史,迎接党的生日;通过讲述五个“第一”,解读了确定“七一”为党的生日的历史过程。二是读懂“中国之治”,讲好战疫故事;结合疫情防控,阐述了“中国之治”之要、之长、之魂、之本。三是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全面领学《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奉献。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解读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学习视频。

    组织生活会阶段,支部党员游升和徐静两位同志分别从党的发展历史、疫情防控和岗位工作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思想和体会,点滴回顾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后疫情时代科研管理工作的思考。

    支部书记肖德同志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科发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随后,聚焦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肖书记结合《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和《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深入解读了有关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最后,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肖书记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要求,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本领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谱写学校科研事业接续发展的新篇章。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