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窗体顶端

    62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闫怀岭主持会议。

    首先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宣传委员余丹丹收取6月份党费。

    会上,在支部书记闫怀岭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上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重要内容。闫怀岭谈到,全体党员要自觉把两会精神与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尤其要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熟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更好的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职能。

    钱建国同志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下团组”,对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公共卫生等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至上的理念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作为工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发挥部门优势,把服务教职工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上,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校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微党课等活动进行部署,并要求党员们会后自主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同时,对校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窗体底端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