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5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观看抗疫视频,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谢玉平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完成了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规定性动作。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分别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学习内容。会议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领悟。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体会”为题,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分别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谈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抗疫过程中国家以人为本、坚强领导,大家团结一心、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国家的制度优势。抗疫中,医务人员奋勇抗疫,大爱无疆;党员领导干部下沉社区等前线,率先垂范;邻里之间互帮互助,至真至暖;华夏儿女,自信自豪。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今日龙抬头-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视频。

    会后,支部书记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