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柯志坚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报告了机关党委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对机关党委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委的工作非常扎实,取得的成效也很显著,特别是在上半年疫情期间,号召、发动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入校园和小区封控和各类保障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整体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就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党委要继续坚持以提高服务师生水平为着力点,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从而进一步升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第二阶段,首先进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谢玉平,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审理室主任谢鉴,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分别领学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脱贫攻坚等学习专题,大家就相关专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接下来,机关党委秘书王翠报告了2018-2020年度湖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机关党委推荐人选情况、“七一”前后机关困难党员摸底及慰问情况、“温情伴你我 平凡铸辉煌”抗疫作品征集活动情况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报告了近期有关工作,提交会议审议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确定,党员发展和转正以及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工作。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柯志坚总结讲话,他对机关党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指出下半年机关党委工作要坚持三个着力: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二是以换届选举为契机,着力优化支部设置;三是以党员活动室为抓手,着力保障“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