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2月10日,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长万明明,机关党委书记柯志坚、副书记王群,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党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柯志坚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报告了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柯志坚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重点通报了主题教育覆盖率、即知即改问题整改完成率、新闻报道率等情况。

    万明明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报告,并对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的谋划实现了高速度、高起点,工作开展坚持了高标准与高规格,充分展示出机关党委的工作扎实、作风务实、成果厚实。他希望大家秉持客观真实的态度对机关主题教育成效进行评估测评。

    集中测评工作结束后,会议还就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工作规范和相关要求。柯志坚对各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两会一评”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两会一评”不仅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标准,是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新时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二是认真做好“两会一评”的准备工作,即抓好学习、做好思想准备,落实整改、做好工作准备,谈心谈话、做好沟通准备,撰写报告、做好材料准备;三是正确把握“两会一评”的现场进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明确问题意识这个导向,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严格“严、紧、实”这个标准;四是努力确保“两会一评”的实际效果,即支部书记要把关、机关委员要履责、整改工作要落地、年度目标要实现。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