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深入哲学学院开展服务“三学”专项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31日,机关党委服务“三学”专项调研第六场走进哲学学院。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王世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哲学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科带头人等参加座谈。

    IMG_256

    哲学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科带头人介绍了哲学学科建设情况,从规范一流学科经费拨付、支持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解答回应了学院的问题和诉求,研究提出解决对策。

    侯勇表示,希望哲学学院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抢抓机遇,迅速行动,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实现哲学学科的跨越式发展。

    王世敏指出,哲学学院要通过传帮带培养青年教师成长,扩大博士后招收和优秀人才引进,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的规模和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尚钢充分肯定了哲学学院的发展成绩,希望哲学学科实现发展新突破,当好领头羊,激活带动学校人文学科整体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建立健全校院沟通机制,研究出台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总规划方案和各一流学科针对性支持办法。哲学学院要善于识人、招人、用人,加强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抓住实现发展的关键。学校将全力支持哲学学院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