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深入文学院开展服务“三学”专项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21日,机关党委服务“三学”专项调研第三场走进文学院。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王世敏,相关职能部门和机关党委负责人等,与文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座谈,深入调研学院实际情况,协调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IMG_256

    文学院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从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的划拨、使用和管理,制约学科建设的人事制度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财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出解答回应,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王世敏指出,文学院要充分用好国家、省市和校内的政策红利,积极通过引进高精尖人才、招收博士后等,提升师资队伍规模和质量,壮大学科力量。

    尚钢表示,机关党委开展服务“三学”专项调研,主动听取、讨论和解决学院面临的难题,将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学校将尽快研究出台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分配、使用和管理办法,以及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政策,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