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深入生科院、化工学院开展服务“三学”专项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1022日上午,机关党委服务“三学”专项调研第四场走进生命科学学院。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蒋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就提升机关服务效能,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进行座谈。

    IMG_256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生物学科水平提升、国家级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保障不足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应说明,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将持续推进落实。

    蒋涛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学校和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大力支持生命科学学院,为学院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学院取得更大发展。

    尚钢指出,机关党委深入各学院开展服务“三学”专项调研,帮助学院解决实际问题,逐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学校将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一件一件落实学院诉求,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发挥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突出重点,加快发展。

    1022日下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第五场走进化学化工学院。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钱建国,相关职能部门和机关党委委员,与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座谈,倾听学院诉求,解决发展难题。

    IMG_257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等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从加强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促进ESI提质进位,整合校内资源、加大力度支持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消除化学楼C栋实验室安全隐患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财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园建设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钱建国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成绩,表示学校将分期分批地解决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支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继续齐心协力,努力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

    尚钢指出,机关党委深入各学院开展服务“三学”专项调研,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校学科建设年作贡献的务实举措。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全力支持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