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1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祖国建设发展辉煌成就。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参加人数多达140余人。

                   10.12观看《我和我的祖国》.jpg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前夜》《相遇》《夺冠》等七个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若干重大事件和大时代洪流中普通人助力祖国繁荣富强的动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一段段为了祖国繁荣昌盛而无私奉献着的感人事迹,让观影者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观影结束后,大家仍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每个“平凡人”都是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一种具体的爱国表现,要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部党员张文说,“内心极其感动,电影里的每一个小故事都能折射出一个普通人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无私奉献,同时我也在思考着自己的工作,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到最好,为服务全校师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党员代先国表示,“看到了祖国的日益昌盛,看到了我与祖国的血脉相连,我爱我的祖国。”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支部党员黄江英感悟道:“七十载风雨同舟,七十年辉煌成就。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是由千千万万个有名或是无名的“我”创造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据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党委组织了处级干部每日集中自学、服务“三学”专项调研等活动,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是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