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7月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联合党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士权主持。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委员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领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内容。第二阶段,开展理论学习环节,邵士权从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 等六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内涵,并结合学校深化改革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安排。第三阶段,支部全体党员与学生交流座谈,答疑解惑。学生助管余怡婷、兰润琦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依次畅谈近期目标和下步打算,并就实习、考研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支部党员提问、请教。会后,党员干部也积极联系校友资源解决学生诉求。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