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率:    字体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6月21日晚,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计信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计信学院党委和师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8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湖大记忆”畅谈“我的毕业声”,总结在校求学的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青春·梦想·责任》为主题,为毕业生讲授了他们大学的最后一堂党课。他表示,这既是一场思想和情感的座谈交流会,也是一场意义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毕业之际,毕业生党员代表向学弟学妹寄语,向母校献策,“老党员”向“新党员”深情寄语,殷殷嘱托,意义深远。

    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在人生的新起点不要害怕失败,要有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中,与时代同向同行。二是要激发克难奋进的人生态度,鼓励大家不忘自己的梦想与初心,要有克难向上的拼搏精神和任重刻苦的求知渴望。三是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强调,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担负自己肩膀上的责任,以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感和担当,谨记“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勤奋踏实对待工作,成就自己的事业,为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努力奋斗。最后,他寄语毕业生党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给了青年人更多新平台、新机会,也对青年人也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担当。广大毕业生党员要坚守初心,追逐梦想,拓新立业,砥砺先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握今天,放眼未来,务实进取,勇于担当。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人生又一起点上,开启新起点,肩负新使命,迈入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杨世雄代表支部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本书籍,周霞副部长领学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部分,刘建伟副部长为毕业生党员寄语,支部成员鲁力格格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现场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