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尚钢寄语机关干部对标争优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22日下午,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大讲堂第十三讲,校党委书记尚钢出席报告会,并作题为《在对标争先上走在前、作表率》的讲话。本次机关大讲堂邀请机关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同志作题为《保持底色、扎实前行》的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会。

    尚钢充分肯定了“机关大讲堂”活动和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机关党委进一步团结和带领机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在对标争先上走在前、作表率,共谋学校事业发展,为党的生日献礼。他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政策精神,学习兄弟院校管理经验,学习上级主管部门业务政策。二是对标争先做表率。要推进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要到位。三是聚力改革促发展。要用一种新的干劲,用一种新的展现,发挥新的拼劲,做改革的促进派,把学校综合改革进行到底,特别是要将改革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李莉介绍了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高校中青班的学习经历,并从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永保底色、扎实前行的信念和作风,高扬信仰之旗,永保高教底色;迎接时代大潮,明确使命担当;站位全国高教,明细改革路径;牢记“四有”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