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2018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6月6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靖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今年5月份党费。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艾麦提江·吐尔逊同志带领下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内容。按照学校工会有关工作安排,支部党员开展热烈讨论,并向机关工会报送了学校第九届“十佳服务标兵”候选人名单。

    “青春讲吧”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刘靖君同志和党员周宗兴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周宗兴同志从一个重大判断、两个“轮子”齐驱、三个创新能力、四个用人举措、五个“要”全面部署等角度,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靖君同志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讲述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围绕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和服务湖北发展新篇章等内容,传达了赵凌云校长专题辅导报告的重要精神;此外还传达了尚钢书记在学校今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刘靖君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心怀敬畏,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切实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进落实好学生毕业典礼等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