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参观汀泗桥战役纪念馆
    作者: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4-30    点击率:    字体大小:

    201842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铁军诞生地”——汀泗桥战役遗址进行主题教育活动。

    “汀泗桥战役”是北伐战争时期,由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直接领导的,以叶挺独立团为主力的国民革命军第四军在湖北省咸宁市汀泗桥镇,与直系军阀吴佩孚的军队展开的一场威震中外、闻名寰宇的战役。叶挺独立团在汀泗桥战役中一战成名,赢得了“铁军”的称号。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了"汀泗桥战役"图片展览,重温北伐战争历史,回顾了北伐战争历史,缅怀了汀泗桥战役的悲壮历程和丰功伟绩,学习了北伐先锋们为理想信念拼搏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铁军”精神。通过开展这项教育学习活动,使我们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更进一步唤醒了我们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让我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