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党章宪法,以优良党风带动校风学风”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率:    字体大小:

    20185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党章宪法,以优良党风带动校风学风”为主题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会上,首先完成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内容。

    钱建国结合目前学校谈了责任与担当:高校的责任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和接班人,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就明确指出了这一点,我们学习习总的讲话精神,就是要工作不打折扣地执行,加强党风建设,努力推动学校校风、学风建设,遇到棘手、难办的工作时,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勇于担当。支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中指出高校要做好3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其次,学习了《党风、校风、学风是大学的生命》一文,文中指出学风决定办学方向,校风铸就大学精神,学风孕育人才培养质量。严精华谈到学校新一轮改革是党风建设所需,是办学方向所要求,改革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学校师资、学科建设等发展,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闫怀岭传达了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并汇报了赴湖北科技学院调研的情况。会上,其他党员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