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率:    字体大小:

    5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了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第24-30段内容。在集中学习阶段,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相关的文件、习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425日的《焦点访谈-抓住机遇,网络强国》视频。随后,支部书记结合《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2018-2020)》和《湖北大学2018年改革工作计划》中与本单位有关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同时强调,学校深化改革是为实现学校“提质进位百强”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而推进的重点工作,在学校统一部署、统一安排、分工协作、整体推进的基调下,我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起好“步”、开好“局”,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改革,班子和各科室的负责同志要相互协作、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将学校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以“聚焦深化改革,强化政治担当”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牢牢树立改革信心、坚定改革决心,围绕目标、团结奋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上来,即使未来的改革工作会遇到各种问题和阻力,我们也将不畏艰难、努力拼搏,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多出亮点和成果。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