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率:    字体大小:

    5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邓小明同志主持。

    张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付晨熙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条至第十条。

    统一缴纳了党费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学习资料》专题片。此后,支部宣传委员邓小明领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端正的姿态和精神,服务好广大师生。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刘国枝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