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425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强化组工干部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中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世雄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按照规定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支部书记杨世雄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2018-2020>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成员围绕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文件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发表感想,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侯勇同志指出,杨汉军同志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用一生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优秀品质,在组工干部中起了很好的榜样、示范、表率作用。学习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等作中,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他强调,组工干部应对标 “五个过硬”,做到“五个坚守”,学习“八种本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倾力打造模范部门。侯勇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展示组工干部良好作风;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争创优秀工作业绩。

    会议最后,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规定专题学习。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