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2018423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支部书记严精华首先落实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湖北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党员按照新办法交纳个人党费;其次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五届中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及《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等文章精神;会上,全体成员根据省总关于《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教职工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钱建国要求学习领会省总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逐步落实,可组织学校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研究。随后,召开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对工会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工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工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讨论和学习。

    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闫怀岭领学了《关于印发尚钢、赵凌云同志在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湖北大学2018年改革工作计划》、《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2018-2020)》及《关于严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一系列深化改革文件的精神,强调了全体同志要按照学校规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创新,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