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档案馆、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档案馆、学报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率:    字体大小:

    425日下午,档案馆、学报党小组在各单位会议室分头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长朱建贞、熊显长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盛志亮同志参加了档案馆党小组的活动。

    各党小组首先完成了缴纳3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随后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暂行规程》、《湖北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2018-2020)》、《湖北大学2018年改革工作计划》等关于学校深化改革相关的文件,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为学校深化改革的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档案馆党小组朱建贞同志针对近期省档案局来馆指导档案目标管理 “省特级”申报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和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一起制定了整改措施;学报党小组陈道德同志也对学报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通知公告 more
专题活动 more

         CopyRight © 2012 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jgdw.hub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机关党委 电话:027-88663027 [管理]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